top of page

CBMDA 简介

CBMDA 成立于简单的初衷:

 

为来自中国和英国的医学及口腔医学工作者提供前沿的基础理论及临床知识。

将英国的医学国际交流项目大门永远向中国广大医疗工作者敞开。

为来自中国和英国的医疗工作者提供免费的交流平台。

执业医师的医疗继续教育是全球患者持续享受最高质量医疗服务的保障。

使命与社会责任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CBMDA.org) 是由英国牙科总理事会及英国 Secretary of State 书面批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成立的非赢利组织。协会旨在为中国和英国的广大医疗工作者提供免费的信息交流服 务平台。 协会平台免费提供手术操作的视频演示,以及医学,口腔医学的最新研究参考文献。我们还为广大医疗 工作者提供前沿产品器械,最新诊疗技术的示范演示培训课程,覆盖所有医学及口腔医学科目。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也会为其付费的企业及个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行业活动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常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在,为中国企业搭建与 英国、欧美乃至全球生物制药行业进行交流的平台工作中。并于欧 美大型制药公司、投资金融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中英医学口腔 医学协会在全球拥有1000+ 企业会员,一直以来享受着我们战略合 作,交流,采购,培训以及宣传活动。

继续教育奖学金资助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向来自中国的广大学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奖学金及助学金,递交申请的学员可同 时递交奖学金及助学金申请表,由英国大学及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共同审核,评价学员奖学 金申请条件,制定奖学金授予额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