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BMDA
CBMDA 助学及奖学金

感谢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 中国的医学"诺贝尔",对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的大力支持,正因为这样的紧密合作,CBMDA设立了各项助学奖学金项目,为来自中国的优秀医疗工作者提供难得的海外留学机会。我们的奖学金从分担学员部分或全部学费,到全额奖学金,承担学员在英国期间的一切生活及差旅费用。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也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这样的合作,CBMDA学院的英国教学专家组,专门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医生会员设立了世界顶尖的整形,美容,口腔美学修复相关课程。在学习结束后,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都将获得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及英国大学颁发的双认证证书。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

中国,北京           

http://www.wjpmf.org/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于2000年2月28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民政部批准在北京成立,是卫生部直属的行业基金会,现任理事长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院士。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旨在激励广大医师提高专业水平,促进医学事业的发展,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科研资金不足的问题,使研究工作得以深入开展;加强对科研的支持力度,继续扩大医学领域的学术交流范围,组织各学科的继续教育及专科培训,与制药厂家合作建立专项基金,针对各种治疗临床疾病的药物进行论证和应用培训;参与支持中医药的开发、研制与发展,为我国传统医药学做贡献。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通过颁发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与国内外的成功企业和个人合作,建立专项基金,奖励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

为促进我国医学科学技术发展与进步,奖励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学科技工作者,经国家卫生部和科技部批准,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于2006年设立了“吴阶平医学奖”。并聘请15名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第一届吴阶平医学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主席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担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中国,北京         

http://www.capa.org.cn/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审核批准、民政部登记成立的国家一级民间社会团体。2009年5月16日在中共卫生部党校召开了成立大会,2009年7月27日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登记成立。由从事整形美容临床、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对本行业的自律建设,建立规范有序的整形美容市场秩序,促进中国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维护整形美容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中国整形美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会籍

CBMDA 免费个人会员申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