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执业临床医师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为中国的广大执业医师提供来自英国及欧盟最前沿的研究文献,最先进的诊疗技术,并提供先进医疗器械及设备的演示。作为我们的会员,你还会有机会申请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奖学金及助学金,并参与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与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联合提供的继续教育课程,合格结业后,你还会获得英国大学及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大师班的双结业证书。

中国执业口腔医师

来自中国的口腔医师,作为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注册会员,可以免费浏览我们的培训课程材料及演示录像。作为我们的会员,还会有机会申请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奖学金及助学金,并参与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与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联合提供的继续教育课程,合格结业后,颁发英国大学及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大师班的双结业证书。作为开业医师,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还向您提供直接向英国及欧盟供货商购买设备,器械及材料的通道。

中国医学及口腔医学生

作为来自中国的医学及口腔医学生,在你成为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会员后,你可以享受所有会员的优惠待遇,包括入选中欧医学及口腔医学学术交流访问项目,来英国及欧洲的大学及医院参观访问。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的推荐生项目,会协助我们的会员完成从递交申请,到成功入学的每一个环节,为我们的学生会员提供来英国及欧盟知名大学医学及口腔医学院学习的宝贵机会。

与英国及欧盟会员交流平台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不懈努力的最终结果,是帮助中国的医师,通过我们提供的免费交流平台,与来自英国及欧盟的同行建立联系。来自各国的医生可以利用该平台进行病例讨论,患者会诊、转诊,或由我们的会员来自行安排交流访问。

中国医师在英国及欧盟行医就业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的PLAB/ORE项目,可以帮助来自中国的执业医师,在欧洲继续从事医学诊疗工作。协会会员可以享受到的服务包括:寻找实习单位,帮助准备面试,协助申请工作职位,与英国当地执业机构注册,推荐培训岗位,移民咨询服务。对于想要在医药健康领域发展的会员,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也会向您推荐我们企业会员所提供的医药领域岗位。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