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BMDA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

继续教育英国CPD认证学分课程

由中英医学口腔医学院及其欧洲,英国,中国的合作医疗教育机构联合教授

中国卫生部

中日友好医院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是在英国多所大学及其附属临床医学院大力合作支持下成立的。我们的CBMDA英国大学推荐生项目旨在帮助来自中国,及其他欧盟成员国以外国家的高中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申请英国顶尖大学提供的医学及口腔医学本科课程(5年制),研究生课程(1-3年制)及 Ph.D 研究项目(1-3年制)。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CBMDA)还与英国牙科总理事会 General Dental Council - GDC 及英国医学总理事会 General Medical Council - GMC 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协助中国医师准备,参与,并最终通过PLAB国际医师资格考试及ORE国际口腔医师资格考试。从而获得英国行医执照,可在所有28个欧盟成员国家合法行医。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的推荐生项目还包括了选拔优秀中国高中毕业生来直接参与5年英国医学及口腔医学本科培训,合格毕业后可自动获取英国行医执照,可在28个欧盟成员国合法行医。

中英医学口腔医学协会会籍

CBMDA 免费个人会员申请
bottom of page